春晚综艺官网

金志文《远走高飞》live视频上线 弹唱一气呵成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26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唱作才子金志文回归自然之声,发布最新单曲《远走高飞》,歌曲发布后获得圈内外一致好评。今日《远走高飞》live视频上线,视频中金志文现场释放摇滚态度,一气呵成高难度弹唱。

  众所周知,近年来金志文凭借不俗的试听成绩与口碑,频繁受邀各大音乐节登台献唱。现场与乐队的完美配合及人气爆棚的live show,也让金志文收获大批粉丝。此次新曲《远走高飞》live版视频同样上演live show,将现场弹唱的状况全面的表现出来。从2015年起金志文展开与一把吉他的音乐之旅,在每一场的旅行中将自我回归自然,用心去感受美好,创作音乐。此次视频中,金志文再次展开“一把吉他的音乐之旅”。

  新曲曲风明快跳跃,犹如清风袭面,歌词的描述仿佛能看到旅途中的风景,每个韵脚完美的配合发音更具口感,使得听觉达到更好的效果。据了解,音乐之旅中金志文积累下近百首Demo,这些创作使金志文再次寻找到做音乐的自我初衷,歌曲《远走高飞》以及即将发布的新EP《Hello 1》都将一个全新的金志文展现在听众面前。

推荐阅读 金志文 | liv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