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ngelababy产后活力回归 《奔跑吧》开启全民公益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备受观众和粉丝厚爱的《奔跑吧》于4月14日正式登陆浙江卫视周五档以来,势如破竹的台网表现和各路好评,不仅见证了它在国民心目中无可取代的地位,也对制作团队初心不改的努力蜕变,作出了最令人欣慰的回应。 和国民在一起,践行更有意义的“奔跑行动”,温暖大爱贯穿节目立意始终。4月25日,《奔跑吧》节目组、跑男团成员及媒体来到大连甘井子区行知小学,落地“奔跑有意义——《奔跑吧》全民公益”活动,兄弟团和孩子们一起上起别开生面的趣味体育课,并邀请“职业奔跑者”受益代表人出席,暖心开启升级版“奔跑能量包”。 备受关注的是,产后复出的“伐木累”成员Angelababy于大连站录制正式“回家”,兄弟团首次迎来八位MC大合体。

  关爱延续,公益升级为小学孩子和职业奔跑者送上“奔跑能量包”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诞生了很多海事行业。因为常年海上作业,许多从业者往往缺失了陪伴家人尤其是子女的时间。《奔跑吧》全民公益活动此次来到大连甘井子区行知小学,为孩子们送上关爱。 这些孩子,有的家长从事造船业、海工部、石油汽场等海事职业,有的家长是海事专员,更多的孩子父母是大连外来务工人员。见平日里在周末的电视机里陪伴他们的“兄弟团”来到身边,孩子们欢呼雀跃,兴奋地表达他们的喜爱之情,跃跃欲试撕掉八位MC的名牌,兄弟团也让孩子们尽情开撕,打成一片。 本次《奔跑吧》公益计划,再次升级强化“奔跑有意义”的核心主旨,除了联合微博、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继续为孩子们送出跑鞋、书包,搭建阳光乐园,还推出升级版“奔跑能量包”公益计划,为职业奔跑者送上量身定制的一份关爱。 节目针对全国有代表性的贫困乡镇医院的医护人员、以及在国家重点扶贫的城乡中辛勤奔走的外卖小哥两类人群,《奔跑吧》将定制赠送与他们职业生活密切相关的“奔跑能量包”10000个。其中有为医护人员准备的午休枕、静脉曲张袜、便当包、保温杯,也有呵护外卖小哥的跑鞋、反光安全棒球帽、骑行防风护膝、保温杯。 一位外卖小哥作为受益群体代表,现场交流了他的工作感受,“每天至少要送25到30单,为了满足客户的时间需求,工作时基本都在奔跑”,身为庞大奔跑群体的一员,虽说辛劳,但正是无数人的“奔跑”,才让整个社会得以便捷与充满生机,《奔跑吧》用这份细致入微的人文关怀,向他们传导了一份来自全社会的温暖。


  热力互动,嗨翻现场兄弟团被热情的孩子们一拥而上撕名牌

  公益活动现场,最嗨的莫过于互动环节了。MC全员和16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一场拔河比赛热力上演,只见70后、80后、90后和00后全都使足了力气,纷纷拿出兄弟团那种不服输、不放弃的团结一心精神,气氛极其热烈。 谈到参与公益活动的感受,每位MC都感触良多,队长邓超代表发言:“之前我们登过长城,去过西双版纳,见了很多外地务工家庭的孩子们,我们跑进去的那一刻有的孩子痛哭流涕,说了一句你们终于来了。其实我们原本并没有做那么多,但是通过我们的行动,让大家凝聚起来,还能做一些公益,真的是特别有意义。”李晨认为,这些是人生中不可复制的珍贵体验,“我们兄弟团总在一起经历的种种,每次录制都是一次感动,我这一生可能只有这一次难忘的机会。”同样升级做了爸爸的陈赫,在《奔跑吧》中惊人逆袭,成长之快让观众刮目相看,他说,其实是被肩负的责任一步步鼓舞了,“我们每个人都要尽力。” 八位MC的人气,现场可见一斑。一位小粉丝看见Angelababy激动到哭了起来,Angelababy特别感动:“我上去抱了抱,还把我的名牌签名送给了她,我也有自己的偶像,特别理解她的感觉”。郑恺被现场所有小朋友一拥而上要撕掉名牌,他开心道:“孩子们喜欢撕名牌,喜欢运动,就是这个节目带给大家的快乐。”王祖蓝更是变身“孩子王”,“孩子也是我们《奔跑吧》的热心观众群,我觉得让他们看见我们的笑脸,就是最好的。” 身为团队中年轻的90后成员,鹿晗和迪丽热巴释放元气活力。“足球少年”鹿晗到了运动场释放活力因子,面对媒体时还大秀球技一次颠了22个,他特别剧透:“大连不仅有美食,还有足球,我们这次录制有一块就是关于足球的,让我展示实力的时候终于到了。”小小年纪的迪丽热巴,称这次是圆梦之旅,“很早之前我也在微博上发过,希望有一天可以去帮助留守儿童和山区孩子,但是当时没有机会,这次接触觉得他们非常可爱,也算满足了我的一次心愿吧。”

  八位MC首度合体Angelababy回归变“催婚催育员”,称热巴是“兄弟”

  本次大连站录制,除了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之外,最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新手妈妈”Angelababy终于回归了。 早在4月24日,网上就有消息爆出大连录制现场的图片,产后复出的Angelababy身穿粉色纱裙,脚踩高跟鞋,依旧少女感满满。Angelababy刚刚“回家”,昨日也依旧不改女汉子本色,做起任务拼劲十足。八人阵容的兄弟团,默契十足,其乐融融。 接受采访时,Angelababy表示,“当妈妈之后的改变没有特别大”,但是随后就被其他兄弟爆料:“她的手机内存全是小海绵的自拍,然后跟每个人都说快点结婚啊,快点生小孩儿啊”。Angelababy笑着承认,“是啊,我都成了催婚催育员了。” 说起初来乍到的迪丽热巴,Angelababy也对她关爱有加,“我觉得跑男兄弟是无性别之分的,热巴也是我兄弟。” 兄弟团更庞大了,自然希望能量召集更多的观众也加入奔跑的“伐木累”。节目在线下引入战队步数PK系统,网友可以选择加入自己支持的兄弟团明星战队,每完成运动10000步即可制作一张奔跑能量卡,完成200张即生成一个能量包。这意味着,正是无数网友们的运动一小步,最终促成“奔跑”的无限大能量。迈开腿,强体魄,献爱心,兄弟团喊你一起来“奔跑”!

推荐阅读 Angelababy | 奔跑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