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鸥穿复古喇叭裤长腿逆天 体验法式刺绣细致专注

明星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26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王鸥受邀参加某品牌中国旗舰店的开幕,无袖雪纺背心清新简洁,搭配复古喇叭牛仔裤,一双逆天大长腿十分抢眼。品牌方还很用心的根据王鸥的性格和喜好安排了一个学习法式刺绣的课程。绣品技艺复杂,别致精细,很快王鸥便投入到细致的刺绣体验中,深情专注。还把感受跟大家分享:“法式刺绣虽然跟我们中国传统的刺绣不太一样,但都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除了技艺,也很考验耐性和毅力,是一种匠心的传承。”

b

  结束了刺绣课程,王鸥还坐上了一辆精心装扮过的老式三轮摩托车穿过上海的老街,街道两旁是上海随处可见的法国梧桐,初夏午后的阳光正好,树影斑驳,微风轻抚长发,惬意的笑容挂在脸上,享受此刻简单的美好。

推荐阅读 王鸥 | 刺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