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麻烦家族》首曝导演特辑 黄磊守电影初心

电影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4月26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家庭轻喜剧《麻烦家族》今日发布导演特辑,导演黄磊尽显性情中人本色,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和心得向观众娓娓道来。《麻烦家族》是黄磊作为电影导演的第一部作品,这部作品中也包含了他对于家庭的深刻理解和自己对电影的初心。据悉, 导演黄磊的电影“老处女作”《麻烦家族》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导演黄磊遵从本心 麻烦家族由爱孕育

  电影《麻烦家族》今日首次发布导演特辑,首次执导电影的黄磊在特辑中接受采访,大方分享《麻烦家族》的台前幕后。随着年华的增长,黄磊的人生智慧也不断沉积,睿智的他在拍摄电影的过程中一直保持着超脱淡然的态度,他表示自己从不刻意,尽量用一个很稳定的心态去面对拍摄这件事、去面对他的作品,一直在用最真诚的态度来还原生活的本真。谈及拍摄影片的初衷,黄磊透露这是一个自然而然的事情,刚好《麻烦家族》这个故事和他自身这一阶段对电影、对家庭的理解和感受很贴近。于是他内心想要传达给观众的、自身对于中国式家庭和夫妻关系的感受和解读,就构成了《麻烦家族》这部十分欢乐但回味起来又令人感动的家庭喜剧故事。作为导演,他也在现场和其他演员们互相琢磨、商量应该如何拍摄,一个场景甚至重复多遍,直到达到满意的效果,走心程度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剧组就如片名一般像一个大家族,一起为组内的演员们庆生,一起“尬舞”、一起祝贺影片杀青,片场氛围其乐融融,相信这部由爱孕育的《麻烦家族》也会将这种温暖贴心的气质传递给广大观众。

  专注于心执着于行 黄磊守护电影初心

  《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麻烦之战”即将开战。电影基调轻松诙谐,逗趣不断,演绎了一家人之间打打闹闹却温馨有爱的欢乐故事。通过这部作品,导演黄磊想传达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剧情所带来的欢乐,更多的是他对于家的感悟与思考,黄磊表示:“我们无论是在事业上还是在情感上,都会遭遇很多成长上的苦恼,甚至是苦难,这时家给你的东西是非常重要的。”轻喜剧是最难拍的电影类型,而作为导演的黄磊不仅让它有了应有的喜剧效果,更赋予了电影更深刻的思辨灵魂。其中关于家庭温暖和家人包容的诠释,就是《麻烦家族》最想引发观众共鸣的地方。

  电影《麻烦家族》由风火石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海艺言堂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景旅游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北京黑麦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上海修名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本片由黄磊执导,李立群、张伟欣、海清、王迅、黄磊、孙莉、魏大勋、任容萱联袂主演,将于今年5月11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