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迪玛希《饭饭男友》萌出新高度 为哄"女友"扮泰迪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6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四,由爱奇艺和亚和文化共同出品的《饭饭男友》,将迎来颜值和音域一样高的男神迪玛希。在节目的恋爱幻想剧中,他也是一个天赋异禀,凭借独特嗓音圈粉无数的音乐王子。因其明星身份,和“女友”见面变得困难,于是迪玛希穿上泰迪熊玩偶服,变身2米的“庞然大物”,偷偷躲在电梯口只为能够和女主见一面。

  在恋爱幻想剧中,迪玛希和女主原本简单的恋爱关系,由于他明星的身份,烦恼和困扰也接踵而至,不仅身边的人反对,连见面都变成难事。于是,继大展歌喉的“歌手迪”之后,为见女主不惜穿上玩偶服的“萌熊迪”也即将上线。身高190CM的迪玛希,穿上笨拙的泰迪熊玩偶服后差点顶到头上的门框,而裤子明显太短露了一大截,窘态十足又逗萌可爱,让人忍俊不禁。

  变身泰迪熊的迪玛希先是偷偷地躲在楼道,鬼鬼祟祟地伸头打探情况,然后才笨拙地走近。摘下头套的迪玛希笑容灿烂又无可奈何,外面人太多,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才能见面。虽然两个人的恋爱之路困难重重充满反对声音,但是迪玛希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坚定立场,给女主十足的安全感。深情又单纯的迪玛希在恋爱之路上还将经历怎样的考验呢?明天晚上20:00爱奇艺独播的《饭饭男友》,“男友迪”将准时上线。

推荐阅读 玛希 | 女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