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中国“精英”球员挑战英超王牌劲旅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6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广东卫视与秉迅体育联袂打造的大型原创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首播,节目由四位明星球探李毅、谢楠、浦玮、徐浩、节目领队漠寒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Jonny Marsh(乔尼·马什)组成,节目中,李毅、谢楠组合根据自己的分析决定出发前往上海站,浦玮、徐浩组合当机立断决定前往沈阳站。在出发寻找精英球员之前,挑选“精英”球员,四位明星球探节目里给出了各自的标准,谢楠是希望球员有颜有才;李毅注重责任心与不服输的精神;徐浩希望挑选的球员一定要足够意志力跟信念,一定要对足球有梦想;而对于女国足铿锵玫瑰浦玮重在权衡身体素质。那么,四名球员将踏上怎样的探星之旅呢?上海站与沈阳站的球员在四位明星球探面前又将如何展现他们谜一样的高招?

  据介绍,节目从11万多人的报名中,挑选36名精英球员,在足球王牌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教练Jonny Marsh(乔尼·马什)英式训练下,争夺22个席位,3个月的磨砺,中国“精英”球员将挑战王牌劲旅,广东卫视《足球火》将愈演愈烈,4月28日起每周五21点10分隆重巨献。

  “是谁给予足球的力量,让世界为他疯狂?是谁,苦弱守候30年,却只能阑珊张望?13亿人的中国足球梦,我该如何换回你梦想球员。”期待节目让观众对中国足球眼前一亮!

推荐阅读 球员 | 球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