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优酷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主题曲MV上线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26日 1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阿里影业、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华视盛典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以及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的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不少抢先看完全集的优酷会员们纷纷呼唤第二季的上线。为了给“如花粉”解馋,4月26日,优酷首发主题曲《嗨,如花》的MV,跟随MV的场景画面,网友重温了校园往事,想起了那些年遇见的男孩女孩们。

  优酷超级剧集《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根据紫鱼儿所著小说改编,由新锐青年导演蔡聪执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 “玄女”与“大师兄”的新生代演员祝绪丹、赖艺主演,讲述了一个“奇葩推销员”鲁如花在为弟弟筹集医药费的艰难人生路上,遇到海龟校草文初,两个欢喜冤家在共同经历爱情、亲情、友情考验后,收获梦想与幸福的故事。伴随着“大师兄”文初在宿舍一阵撕心裂肺的大喊“如花”,以及对着打靶闹钟一脸起床气的暴走模样,MV一开篇就让人回到了那些年住在寝室的时光。

  《嗨,如花》这首主题曲以欢快、轻松的旋律和颜值在线、清新爆表的画面,将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大学校园故事表现得妙趣横生。MV中如花与文初的感情引人入胜,幽默剧情令人捧腹,高颜值全青春阵容的鲜花鲜肉,也引发了新一轮舔屏热潮。

  除了颜值诱人,《嗨,如花》还暗自在歌词中灌了不少鸡汤。“我的世界从不退步,快乐完美加速”“不妥协,不认输,我的青春我做主”等歌词,都体现着全剧传达的青春正能量,体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还有女主角鲁如花愈受打击愈坚韧的“仙人掌”精神。

  《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把明明是苦情鸡汤、命途多舛的人生,偏偏用轻松、调侃的方式诉说大学众生相。在祝绪丹、赖艺、徐申东、侯俊丞、宋欣佳怡、王宇威等高颜值青春偶像的演绎下,饱含情感、笑点、泪点、热血与励志的无尿点的《囧女翻身之嗨如花》,为年轻网友营造了一个大学梦,也让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的网友重温青葱大学时光。

  目前,该剧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周一至周五每天更新一集。如花和文初的感情将遭遇什么样的挑战?剧中另外四对CP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会如何发展?更多精彩,尽在优酷!

推荐阅读 优酷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