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记忆大师》厦门路演 陈正道:下部作品“厦门大师”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4月25日,《记忆大师》在厦门脑内开战,导演陈正道与主演段弈宏、许玮甯不仅就悬疑烧脑的电影故事与厦门影迷交流分享,更与观众们大玩记忆游戏,上演最强记忆争霸赛。《记忆大师》凭借烧脑刺激的剧情设置收获众多“自来水“的支持,亮眼的成绩令《记忆大师》备受期待。

1

1

  段奕宏立志做被值得期待的演员

  电影《记忆大师》讲述了一场由于错误的记忆存取手术而引发的追凶谜局,一场记忆之间的猛烈厮杀,引发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脑内追凶战。此次来到厦门与观众比拼记忆力,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脑力挑战赛。

  活动现场,影片独特的记忆设定与烧脑情节引发厦门影迷们强烈的好奇心,尤其是对在影片中饰演警察沈汉强的段奕宏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段老师将警察的角色演出了一个新高度”,对于烧脑的故事内容,段奕宏解释到:“我更看重电影故事的核心和讲故事的方式,《记忆大师》这部电影不能简单用烧脑两个字来形容,我所能做的就是尽演员的本分,让这个人物更丰满、更立体”,同时表示:“我在生活中不爱看娱乐新闻,更喜欢看社会新闻,从真实的新闻中保持对角色的敏锐度,希望做一个值得被期待的演员”。

  对于电影的复杂故事,导演陈正道表示:“这次电影《记忆大师》融入了软科幻元素,这在华语电影中是第一次看到这个类型,就像当初的《催眠大师》中融入了悬疑、催眠元素,这个创作过程是很困难的,每一个情节的设置都有它特定的意义,大家看不懂的一定要去二刷”。对于导演的解释,观众都恍然大悟,导演开玩笑的称:“会不会第二天的新闻就是导演讲的比拍的好!” 观众对《记忆大师》的喜爱与高评价令导演十分感激,对于观众的期待,大声宣布:“下一部作品是《厦门大师》!”

  在电影中饰演神秘女人的许玮甯来说,此次饰演一个被家暴的女人,因为患斯德哥尔摩症状,即使被暴打,也对丈夫不离不弃,她更坦言:“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还有一个孩子,因为爱孩子,所以想给他一个完整的家。”

  剧情反转演员飚戏观众点赞

  此次,导演陈正道、主演段弈宏、许玮甯携《记忆大师》厦门路演,受到厦门朋友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情无比,对于影片悬疑烧脑的故事纷纷表示:“近乎完美的剧情,环环相扣,光看预告片就被圈粉了”,“黄渤、徐静蕾、段奕宏、许玮甯实力派的演员阵容,真正的良心之作”。对此,导演陈正道表示:“《记忆大师》相比《催眠大师》更完全离开了我创作的舒适感,我很开心可以尝试不同的类型片,《记忆大师》可以说是我的一部勇气贪心之作”。段弈宏也说:“《记忆大师》的故事结构已经不能简简单单用烧脑两个字来形容了”,而许玮甯也表明:“《记忆大师》是一部需要一看再看的电影,因为看一遍很难注意到里面的细节”。

  电影《记忆大师》作为“大师系列”的全新之作,在延续《催眠大师》烧脑、悬疑的风格之外,故事内容更是全新升级,黄渤饰演的江丰因记忆手术失误被卷入李慧兰凶杀案中,从而上演了一场猫鼠追逐、错综复杂的追凶大战。

  电影《记忆大师》由导演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