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手郭美美用音乐释怀困扰 新专辑各地飘红北京庆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新加坡励志女神”歌手郭美美暌违六年,日前发行第四张个人专辑《你的名字》,新专辑主打歌《我会一直想你》、《一百种孤独的理由》迅速攀升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各地数位与电台音乐榜单,公司开心加码为美美加拍MV回馈粉丝与媒体的支持。昨日(4月25日)太合音乐集团在北京举办郭美美新专辑《你的名字》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美美身穿珠串流苏小礼服亮相,开场献唱专辑主打歌《我会一直想你》率先用歌声跟大家见面,经过时间的沉淀越发成熟与沉静的美美,深情细腻的演唱将现场气氛烘托的格外温馨。新专辑发行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不仅榜单成绩亮眼,也获得了业内的认可,仅专辑中便有三首歌曲被热门剧集选中,更有为热门网剧量身定制的新歌发行,接连的肯定让美美充满信心。此外,太合音乐集团各海高层领导特别齐聚现场力挺美美音乐路,携手美美完成“冰雕注酒”仪式,寓意破冰重生,并祝福美美的音乐事业全线飘红。

媒体见面会现场,美美接连献唱《我会一直想你》、《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你能听见吗》三首主打歌,有音乐就有力量的美美希望用歌声跟大家打招呼,用歌声传递出这些年在生活中对孤独的感同身受和理解与期待。新专辑自发行以来在华语音乐地区取得耀眼成绩,得到了众多媒体与粉丝的鼎力支持。此外,美美的作品也在业内获得了重要的认可,今年陆续有四首OST影视作品的合作,新专辑中更有三首被选中。专辑主打歌《我会一直想你》成为大热韩剧《oh我的鬼神君》台湾地区片尾曲;《光阴》成为吴奇隆、戚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繁星四月》第一主题曲;另一首主打歌《一百种孤独的理由》也将作为陆毅、蒋欣领衔主演的《盲约》片尾曲;而专辑之外美美更是为火热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演唱了片头曲《One More Time》,俨然成为OST小天后。所有的成绩与认可给予了爱唱歌的美美最好的肯定。

新专辑《你的名字》作为郭美美加盟太合音乐集团的首张作品备受公司重视,收获众多肯定与成绩公司更开心加码,为美美加拍主打歌《你能听见吗》MV来回馈歌迷与媒体的鼎力支持。更让美美感动的是,当天太合音乐集团副总裁兼内容生产事业部总经理张枏女士;内容生产事业部内容中心总经理高致远先生;太合音乐集团内容生产事业部专案策略部总经理易家扬先生;海蝶台湾总经理兼任海蝶香港总经理邓志明先生;大石版权总经理李明潜先生等太合音乐集团高层领导齐聚现场力挺美美音乐路,更有音乐大师李寿全老师亲临现场,为美美送上祝福。媒体见面会上也特别举行了冰雕注酒仪式,美美携手各位嘉宾一起向专辑名称“你的名字”字样冰雕中注入红酒,代表太合音乐全集团对美美的支持外,同时也寓意破冰重生,象征着美美的音乐事业全线飘红。

郭美美的全新专辑《你的名字》内容精准强大,集结了全亚洲跨区域音乐人联手打造:情歌歌后制作人蔡尚文、马来西亚情歌圣手彭学斌、新加坡资深实力制作人剑泓、华语顶尖词人姚若龙、天后御用金牌词人易家扬、马来西亚金牌作曲家李志源、当红词曲创作人王雅君,更有美美自己的作品收录当中。专辑围绕着核心主题“孤独”展开一个轻熟女的情感世界。遭遇了名字误解风波在孤独的世界里,歌手郭美美只剩下了音乐,作为伙伴,也作为管道,描摹普通人感情故事中孤独的全面貌。同时也传达歌手郭美美感同身受的理解与期待,再经过时间的沉淀,美美对孤独的意义有自己的见解:“孤独,让我们更清醒地了解自己和世界,从而让内心变得更成熟平静和丰沛。”这一次她不再只是一个讲睡前故事的小姑娘,更是一个有故事的女歌手。据悉,接下来郭美美将开展《你的名字》内地的宣传活动,同时将于4月29日在天津中北环球购物中心唱博馆-台湾馆,举办新专辑签唱会活动,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歌手 | 郭美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