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君颉谈考核结果:失望中有些不知所措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6日 13: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守门员通常处于全队的最后一道防线上,足球比赛中,矛盾的焦点是射门和阻止射门,因此门前的争夺异常激烈。守门员发挥得好与坏,直接关系到一个球队的命运。大帝更是认真地对谢楠说:“门将的要求会非常高,一个好的门将能顶上半支队。”谢楠似乎get到了大帝的点,于是也很爽快地选了这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

  考核过程中上半场尽占优势的王君颉似乎没猜到在下半场,“李帝”即将降临,许久没有征战绿茵球场的大帝重新披挂上阵,马上用进球改变场上的局势,年轻气盛的王君颉屡屡受挫,在“老油条”李毅所向披靡的进攻下他毫无招架之力,面对气势的一片倒王同学似乎有些急躁,甚至与队友的沟通出现了问题。

  实战考核中火药味十足,究竟谁会坚持到最后呢,期待广东卫视4月28日起每周五晚21:10播出的足球真人秀《足球火》。

推荐阅读 守门员 | 射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