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荣浩首次攻蛋 “有理想”世界巡演台北场9月开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7年“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足迹踏遍全球,自去年5月起在北京开唱至今,巡演已超过30个海内外城市、观众高达30万人次,成绩卓越,更打破了个人纪录。而继唱遍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香港红磡体育馆…等指标性场馆开唱后,昨天(4月25日)李荣浩也在台北举办记者会,宣布将在今年进攻全台最具指标性的台北小巨蛋,也是李荣浩出道至今首度在小巨蛋登台开唱!而华纳音乐现场更特别送上“大型扭蛋机”象征李荣浩将扭转小巨蛋外,并同步公布于9月16日要降临台北小巨蛋开唱,门票则将于4月27日中午12点在宽宏售票系统正式开卖!

自去年5月首场“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盛大满座开唱后,“亚洲新天王”李荣浩随即一连进攻海内外各大城市,不但紧接着在香港、南京、杭州、上海...等地开唱;更成功打进海外,包括旧金山、洛杉矶、温哥华、新加坡...等各大城市,截至目前已累积超过30万人次观众观看,打破个人纪录!而带着这些日子以来所汲取的养分,李荣浩也特别回到台湾与等候许久的台湾歌迷们宣布即将唱回台湾的好消息!而从初登场的“金曲新人王”一路到现在举手投足都充满天王风范的“亚洲新天王”,李荣浩可谓是现今亚洲新一代华语乐坛中最受瞩目与标志性的唱作男歌手!对于台湾,李荣浩表示对他来说是个别具意义的地方,因此无论如何一定要反馈所有在台湾的歌迷;于是这一次,李荣浩也将降临台湾最具标志性的台北小巨蛋开唱,更是歌手生涯中的第一次,意义非凡!

一向力挺李荣浩的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当天也没有缺席,亲自与李荣浩一同揭晓演唱会售票信息!华纳音乐这次也特别为李荣浩送上“大型扭蛋机”,象征李荣浩将用他的魅力与好音乐扭转小巨蛋;而当转下扭蛋机时,机器里更一次掉出三颗金蛋,当打开金蛋时,演唱会讯息更逐一公布将在“4月27日 中午12点于宽宏售票系统正式开卖!”为了恭喜李荣浩即将登上小巨蛋开唱,华纳音乐还另外替李荣浩送上“鲸鱼版图”,上面不但显示着李荣浩这一路演唱会所踏遍的足迹,更随着主持人的一一唱名,上头的灯光也一颗颗亮起,也随之宣告“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将在9月16日降临小巨蛋开唱!而这个“鲸鱼版图”则象征着各地与各地间歌迷的连结,---“鲸鱼”正是李荣浩歌迷的代号!除此之外,也希望能借小巨蛋的演出,串联聚集起所有歌迷,让“有理想”世界演唱会更添完整!

而本次的演唱会更由宽宏艺术、台北W饭店与瑞影企业联合赞助,隶属于台北W 饭店的woobar更特别为现场宾客们调制“有理想调酒”,邀现场所有人共同举杯,预祝“亚洲新天王”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开卖即完售。“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7“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将于4月27日中午12点于宽宏售票系统准时开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