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谢楠只求高颜值小鲜肉 不惜抛下明星包袱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6日 13: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足球火》已于本周五晚在广东卫视开播,第一期节目中谢楠首次加盟足球真人秀节目,笑料百出。

  一开始“球技”大比拼时,谢楠略胜一筹,“仅次于”李毅浦玮通过了颠球区,在控球区里用“员外式”盘球,轻松的表情和摆动的大跨步宛若活脱的小企鹅,射门失败后被肌肉壮汉抬走时更大声呼唤:“吴京救我!!”,惹得同场小伙伴们笑声不断。

  “楠帝队”赴往上海寻找球员时状况多多,致电选手时对方毫不知情,谢“男”和谢楠傻傻分不清,“您打错了吧?”更把我们谢球探气得背过去了,天空飘来七个字儿—“你要控记你记几”,强行治好尴尬症的谢楠放下了偶像包袱,再拨通了一次电话,并最后收下了这名迅敏的门将,在最后我觉得谢楠可以高歌一曲“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周五晚21:10,《足球火》值得你期待!

推荐阅读 谢楠 | 颜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