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任爸对Selina心有愧疚 最想对她说这三个字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26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Selina与爸爸参加节目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4月26日报道,歌手Selina连手任爸一同代言奶粉品牌,父女档携手拍摄了一整天的广告,直到晚上10点都没有任何倦容,敬业指数满分。这次Selina和任爸连手代言,让任爸得意打趣说:“这次你可是沾我的光。因为这牌子是专为50岁以上的朋友设计的,所以这次代言我是主角,你是配角。”

  任爸平常注重饮食,保持行动力及好活力,再加上积极运动、接近大自然,这就是他的健康养生之道。Selina也感性说:“爸妈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爸妈把身体照顾好,在我要孝顺他们的时候,他们有体力一起游山玩水,创造属于我们家独一无二、无可取代的甜蜜回忆。”

  此外,任爸更大方自曝自己上镜头没化妆,所以路上被人认出都说本人比电视上看起来年轻帅气,但回到家却反被任妈调侃是“远看身形一十八,近看皱纹是我的妈”。连广告出来,任妈也在脸书留言说:“吼,任爸看起来真年轻!”,一家人互动热络有趣,全家拥有令人称羡的好感情!

  提到父女情,任爸遗憾地说,“之前延续上一代的军事教育,对于小时候的Selina过于严格,但现在是真心地以女儿为荣。”家庭幸福有一对宝贝女儿是任爸觉得人生中最骄傲的事,最想跟Selina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爱你”。Selina平常很忙,父女见面的机会不多,但一见面就会用拥抱来表达对彼此的支持跟关爱。

推荐阅读 任爸 | Selina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