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春娇救志明》零差评 观众盛赞笑背气哭崩溃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6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彭浩翔执导,余文乐、杨千嬅主演的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于昨天举行北京首映礼,现场人气火爆。导演彭浩翔对观众温馨提示“前十分钟不要吓到,你没有走 错影厅”。在此前22日的全国超前点映中,影片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口碑一路看涨,获赞“截止目前今年最好看的电影”。而此次的北京首映礼,3000多位影迷一致好评,口碑势头强劲,更有影迷表白彭浩翔“从小看你的电影长大”、“一路陪伴、八年不痒”。影片将于4月28日上映。

1

  北京首映人气爆棚口碑强劲 彭浩翔不改幽默本色首映发布会,别出心裁的以“志明救春娇”为主题,导演彭浩翔,主演余文乐、杨千嬅、蒋梦婕的出场,引爆现场气氛。彭浩翔还不忘调侃新加入的蒋梦婕“大家通常会觉得干妈年纪大,但有时候也不是只有老干妈”。本次首映吸引了大批影迷的观影前来观影,人气可见一斑。几位主创也热情的来到了影迷中间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也受到了影迷们的热烈欢迎。其中有一位40多岁的导演铁杆影迷表示“我从小看你的电影长大”。彭浩翔笑着回应“有没有这么夸张,你比我年纪还大”。因为志明春娇系列每一集都是以恐怖故事开头,所以彭浩翔还细心的向很多第一次观看的影迷提示“前十分钟不要吓到,你没有走错影厅”。此次的观影结束后,有影迷评价“笑到背气,哭到崩溃”、“把爱情故事讲得这么轻松自然,是彭浩翔的本事”、“太有共鸣了,导演最懂女人心”、“一次不过瘾,还要刷二遍”。无怪乎影片豆瓣获评7.8的高分,并获赞“截至目前今年最好看的电影”。

  照片墙暖心回忆杀 彭浩翔:春娇让志明变成熟此次首映更为惊喜的是,歌手任贤齐与片中萌宠“然后”也前来助阵。而挂满春娇志明照片的照片墙,也见证了时光的流淌和我们每个人的成长,有影迷动情表白“你们陪我青春时光,我陪你们八年不痒”。谈到片名中的“救志明”时,导演彭浩翔坦言“其实主要是想讲春娇解救志明这个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成熟的男人,靠得住的大男人”。随即他开玩笑说“其实是名字翻来翻去,没法再翻了”。影片将于4月28日上映。

推荐阅读 彭浩翔 | 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