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沧桑少年朱兴东获“最具舞台表现力”奖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26日 13: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沧桑少年朱兴东获“最具舞台表现力”奖

  4月25日,95后沧嗓少年朱兴东受邀参加某网站2017明星颁奖盛典,并荣获“最具舞台表现力”奖。

  朱兴东,2014年国内某大型选秀节目亚军。当时他在节目中凭借超龄的深情嗓音,以及极强的舞台表现力,深受广大观众的支持与喜爱,并获得多位导师的大力认可,赛后韩红宣布收其为徒。2017年4月13日,朱兴东作为内地音乐厂牌简单快乐旗下最新的实力唱将,以首支个人单曲《硬扛》正式出道,这首歌中东东一改以往深情路线,大胆挑战摇滚曲风让人惊艳,歌曲发布当天便收获了不少好评。作为新人的朱兴东,在出道仅仅12天后就获得“最具舞台表现力”大奖,创下了华语乐坛中的又一优异成绩。相信这样认真有态度的年轻歌手未来一定不可限量。

  据悉,朱兴东首张专辑第二主打歌《喷嚏》将于明日发布,此次会是什么曲风,敬请关注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