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晶晶产后火速出院 单手提婴儿车妈妈力爆棚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6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郭晶晶2012年嫁给香港富商霍启刚,隔年生下一子霍中曦,24日再报喜顺利产下女儿,凑得好字,而当天下午,她就被目击已经出院回家,动作十分灵活,恢复速度极快。

  霍启刚在微博宣布家庭增添了一名新成员,并PO出哥哥亲吻妹妹的有爱合照,看来相当温馨,他也于内文提到母女平安,已经回家休息了,而港媒PO出昨在医院门口等到她们出院的情况,只见郭晶晶身穿红衣,身形虽看似仍有点肿,但动作相当俐落。

  出院时,老公霍启刚走在前头开路,郭晶晶在后面单手提起整台婴儿车,妈妈力爆发,行动十分自如,而医生也说她恢复的非常好,建议她提早出院,引来网友直夸“不愧是国宝级运动员。”

推荐阅读 出院 | 郭晶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