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美美携《你的名字》做客酷狗星乐坊 提到当年事洒热泪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26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4日,新加坡女歌手郭美美做客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带着她的全新专辑《你的名字》惊艳亮相。时隔六年再发专辑,美美用“孤独”诠释了自己的音乐,与现场和线上的粉丝畅聊那些藏在心底的酸楚故事。

  “孤独等级测试”高达9级 一个人也不怕不怕

  白色短袖上衣、粉红色长裙,加上清爽的半丸子头,郭美美今天的造型瞬间把观众的记忆拉回到了那个只属于她的时代。经历过6年的曲折与洗礼,美美终于带着个人全新专辑《你的名字》回归到大众视野。与自己的经历一样,新专辑所讲述的也正是关于“名字”的故事。曾经,美美因为名字的混淆受到不少攻击与委屈,而全新作品的推出,则是要让大家了解,她才是真正喜欢唱歌的那个“郭美美”。

  以新专辑主打歌《一百种孤独的理由》开场,美美把这几年来内心的孤独和无助全部融进了歌声中。她表示,很多人是因为《不怕不怕》这首歌认识自己,认为郭美美就应该像是歌里唱的那般开朗勇敢。但生活中的她,却是一个十分内向又喜欢孤独的人。在星乐坊节目中,美美现场接受了“孤独等级”测试,测试结果让不少线上线下的粉丝大吃一惊,竟达到了9级程度!就算是“一个人搬家”也没什么问题。

  生病时最想做的事情是唱歌暖心粉丝送绝版卡带

  三年前,郭美美因血囊肿不得已减少工作。在生病初期,美美一度认为自己患上肿瘤,得知患病的那刻起,她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办一场演唱会。自此美美才知道,原来自己最喜欢做的事情还是唱歌。几年来,无论是同名网红所导致的伤害,还是寻找新签约公司时面临的困境,美美表示自己从没有放弃过音乐,更在星乐坊现场感谢曾保护过自她的粉丝和朋友。

  美美在节目中不下两次说到“我叫郭美美,我不怕”这句话,然而面对过去经历过的委屈,美美坚强的外表下依然隐藏不住小女生的柔弱。谈到之前自己的歌曲被网友认为是另一个“郭美美”演唱的作品时,美美不禁在星乐坊现场潸然泪下。不少酷狗直播的网友频频发表弹幕表示鼓励:“美美一定要坚强的做自己!”。来到节目现场看望美美的贴心粉丝,还带上了自己珍藏的每一版美美发行过的专辑,并送出了一款绝版卡带,让美美十分感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酷狗星乐坊与酷狗直播,看郭美美现场演唱《不怕不怕》,用“回忆杀”唤醒你心中的记忆!

推荐阅读 郭美美 | 乐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