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子涵获“最受粉丝喜爱歌手奖” 现场立刻撩粉

明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26日 13: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5日,“唱跳新天王”Niko孙子涵应邀参加某网站2017明星盛典,并荣获“最受粉丝喜爱歌手奖”,为回馈粉丝们的喜爱支持,子涵也现场演唱歌曲《最美不过初相见》送给大家。

  Niko孙子涵出道7年,发表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从出道最开始的《全世界宣布爱你》、《唐人》、《冻结》到近年的《最美不过初相见》、《回忆那么伤》、《烹爱》等,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歌曲试听量累计突破20亿次。子涵不仅歌唱得好,词曲创作能力更是90后歌手中的佼佼者。近几年成功转型唱跳歌手后,Niko孙子涵陆续推出的《跳到太阳升起来》和《你在纠结什么》等节奏欢快明朗的歌曲也深受听众朋友及歌迷的喜爱。此次Niko孙子涵荣获“最受粉丝喜爱歌手奖”可谓实至名归,因为他的歌曲陪伴了太多的90后,几乎每一首歌都是满满的青春的回忆。台上子涵感谢了主办方及粉丝们一路的支持与陪伴,并把《最美不过初相见》这首歌曲送给粉丝,称与粉丝的每一次见面都是最美,贴心的暖话令粉丝们十分感动。台下,子涵也请同事安排与前来现场的粉丝们合影,实力宠粉!

推荐阅读 粉丝 | 歌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