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浩自黑是《足球火》的“坑” 颠五个球用了半小时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7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秉迅体育携手曼城足球俱乐部联袂打造的大型原创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于4月28日周五晚21:10开启了首播,节目中,徐浩做为明星球探团中唯一的90后小鲜肉,大家对他的表现期待不已。

  在本期首播中,徐浩就对自己的足球功底来了一次很好的“诠释”,在选择搭档的环节,徐浩仅仅是颠五个球就用了近半个小时的时间,但他对此很心大,自黑和浦玮是“坑枪组合”,浦玮是神枪,而自己是坑。

  作为“铿锵队”中的专业球探浦玮也直言“要先带他了解足球”。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浦玮也将会带动徐浩参与更多的足球环节,到底徐浩能否被改变,不妨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推荐阅读 徐浩 | 足球俱乐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