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博文现身《厨男的诱惑》 新歌嗨唱尽在棒直播Live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27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棒直播Live因自制综艺节目《厨男的诱惑》而备受关注,热度直升。在上一期的节目中,嘉宾王博文与棒直播Live吉祥物“棒棒君”齐齐光临《厨男的诱惑》,有爱的互动,独家的采访内容,引得粉丝们霸屏留言。

  节目开始,王博文便自称怀孕中,直播间内的粉丝与主持人表示一脸蒙x,原来是王博文刚刚推出自己的新歌,称每首歌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喜爱,玩笑之后还在现场演唱新歌《等雨停停》,并首次透露了今年的生日会和演唱会计划。

  在厨艺展示环节,王博文亲自下厨制作烤冷面和“星空下的秘密”。游戏环节,王博文化身猴子,抖便利贴游戏诞生鬼畜舞蹈,直到节目尾声,王博文现场演唱《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粉丝们早已血槽清空,大呼“过瘾”,更期待下一期《厨男的诱惑》的开播。

  【关于棒直播Live】棒直播Live2017年起正式主打女性市场,以“男色时代”为出发起点,继续向娱乐、综艺领域延伸,进行深度的多维度合作,致力于泛娱乐拓展并持续打造更多优质直播综艺内容。除《厨男的诱惑》、《岂止于腐》、《我们面基吧》等IP内容外,4月将迎来全新IP《滚蛋吧,肥肉君》,在直播领域中创建专属娱乐IP。

推荐阅读 王博文 | 直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