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戚薇失声直播追剧猛吃酸菜鱼 赞杨幂baby美貌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7日 12: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陪追剧、陪吃饭、陪看广告!哑着嗓子还来搞直播的“美妆博主”戚薇,你也是太敬业了吧!由黄伟杰执导,戚薇、吴奇隆、左航、邓萃雯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繁星四月》正在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热播,剧中女主角戚薇,昨晚身穿浴袍上线直播“追剧日常”。由于前一天录制真人秀太拼,戚薇的声音已经完全嘶哑,但还是如约现身,并在45分钟时间里陪吃、陪聊、陪吐槽,就算追剧追到广告时间,也还不忘为其他女明星点赞,连夸杨幂和baby好美。

  戚薇失声直播追剧猛吃酸汤鱼 嗓音嘶哑自黑“公鸭嗓”

  虽说是直播自己的追剧日常,耿直的戚薇却搬来一大脸盆“酸菜鱼”,追剧直播秒变“吃播”!由于前一天录制真人秀太拼,戚薇的声音已经完全嘶哑,但她还是一直和粉丝聊天,卖力互动。粉丝翻脸刷屏,提醒她注意身体、多喝水、不要吃辣,戚哥却拿起筷子大手一挥:这个对我来说不算辣!随后开启自黑模式调侃:“我现在才是公鸭嗓好吗?我没失声前的声音多么洪亮啊!”

  在《繁星四月》中,戚薇再演职场女强人叶繁星,不过这次戚薇打破了自己强大不可摧的女王形象,稳扎稳打的寻求转变:叶繁星一角极其复杂,一方面她强大而坚强,奋斗在新闻主播行业的第一线,另一方面却脆弱而无助,有一段无法抹去的“黑历史”。从目前来看,戚薇把这个演绎得入木三分,让观众们的代入感极强。开启“追剧模式”的戚薇吐槽起自己的角色也是6到飞起,她透露剧中叶繁星会黑化做坏事,是“心机女”和“说谎精”。

  戚薇实力宠粉成“黄金档三陪” 追看广告赞杨幂baby美貌

  除了录制最新真人秀《挑战的法则》,戚薇正在与马可共同拍摄电视剧《新龙门客栈》。得知《思美人》即将与《繁星四月》撞档播出,仗义的戚薇马上送上祝福,希望马可新剧收视长虹,而当一旁的经纪人告诉她马可的嗓子也哑了之后,就马上提醒他:注意休息、多喝水。

  除了安利好友新剧,对粉丝的要求也是竭尽所能的满足,本来声音沙哑就不易过多说话的她,原本8点就应该结束直播,但为了多陪伴粉丝,她先是告诉工作人员延长直播“时间太短了,我陪他们看完一集电视剧吧。”结果看完电视剧,顶不住粉丝的要求她又陪着看完了十几分钟的广告。而看广告期间,直爽的戚薇一边和粉丝聊天一边却沉浸在了其他女明星的美貌中,不断夸奖“哇!这是幂幂的广告耶,幂幂好美哦”、“哇!baby啊!baby真漂亮”!

推荐阅读 戚薇 | 酸菜鱼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