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荡寇风云》全阵容亮相 赵文卓洪金宝万茜纵横沙场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4月27日 12: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陈嘉上执导,郑振邦监制,赵文卓、洪金宝、万茜领衔主演的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将于 5月27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首发一组全阵容 “纵横无敌版“人物海报,正式亮相本片全明星阵容。

海报

海报

海报

海报

  赵文卓洪金宝戏中比武争高下 寸长寸短间献年度最佳对决

  电影再现历史上著名的“俞龙戚虎”抗倭传奇,英雄惺惺相惜的情谊荡气回肠。新曝光的“纵横无敌版”人物海报中,俞、戚二人大将风范一览无余。洪金宝饰演的俞大猷举起武器怒目前方,将大无畏的精神情感传递出来,赵文卓饰演的戚继光刀枪齐上,大有秋风扫落叶之势,显示荡平倭患,守护家国土地中万家灯火的决心。

  为再现真实的历史人物形象,片方对俞、戚二人做了详细考究,电影中赵文卓、洪金宝之间有精彩绝伦的动作戏上演,拍摄中对史实中二人的招式进行高度还原,精准至一招一式。片中二人有一场长棍对短棍的比武较量,赵文卓扮演的戚继光手使“一寸长一寸强”的长棍,而洪金宝扮演的俞大猷手使“一寸短一寸险”的短棍。二人在棍法上一较高下,一场比武大战打出了今年中国电影中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功夫对决,对于这场戏,赵文卓曾表示过:“作为后辈,能跟洪金宝大哥交手是一种幸运;作为角色,戚继光在俞大猷身上也学到了功夫与做人的双重道理,这场较量,实在是太难得了!”

  正邪之战一触即发 主创和平反战诚意拳拳

  此次发布的11张人物海报,首次曝光了敌我双方阵营,戚家军将领全员亮相,倭寇阵营也同样以虎狼姿态强势出镜。万茜饰演的戚夫人为国为家戎装上阵,手握战刀巾帼不让须眉,火烧城池的背景不仅预示着战情告急,更足以彰显抗倭战争的激烈和残酷程度是多么令人心生震颤;吴樾饰演的戚家军将领杨超,手持弓箭,将流火射向来犯之敌;王斑饰演的胡宗宪,于战场城池中肃然而立;洪天明饰演的陈大成矗立战火硝烟中,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油然而生;刘俊孝饰演的戚继美,炮火中手持长枪而临危不乱的坚毅神情,正是戚家军全体将领为扫平倭患视死如归的真实写照;唐文龙饰演的楼楠,一片惊涛骇浪中注视着前方的敌人。戚家军阵营正气凛然严阵以待,昭示誓死保家卫国的决心,而以仓田保昭饰演的熊泽及小出惠介饰演的山川为首的倭寇阵营,海报上则有樱花和竹叶做点缀,极具东瀛风格,与戚家军风格泾渭分明,而倭寇凝重的表情传达出的敌意,更是让人心生寒意。

  影片《荡寇风云》令人对当年戚家军抗倭抵死搏杀强敌心生敬意。对于请来真正的日本知名演员出演电影中的倭寇角色,导演陈嘉上表示:“我们拍摄的不是抗日神剧,而是真正还原历史的战争大戏,戚继光这个人物在日本同样家喻户晓,我们没有丑化敌人,而是真正拍出了当年中国军民与倭寇的大战,也是对战争的反思,正是我们的这种诚意,才成功让这些日本著名演员前来扮演倭寇!”

  烽火连天谱写战争大戏 纵横无敌剑指端午档期

  此次发布的全阵容“纵横无敌”版海报,清冷的色调和四溅的火花飞矢,让战争场面所营造的史诗效果立即显现。为了给观众带来最好的视听体验,影片制作十分严谨。实拍与特效结合,战争场面气势磅礴,冷兵器对决真实震撼,观众将在电影中看到最直接、最生猛的战场。影片中激烈的打斗画面,犹将观众抛向抗倭年代,跟随戚家军一起战斗,为之激昂也为之紧张。刺激观众眼球,震撼观众心灵。            

推荐阅读 赵文卓 | 饰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