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菡亮相中国国际微影节倾情献唱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4月27日 14: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3日,青年歌唱家张柏菡受邀参加在北京电影学院隆重举行的由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中央新影纪录电影基金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颁奖晚会暨第七届中国微电影节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大咖云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艺术家和电影工作者出席了颁奖礼,青年歌唱家张柏菡现场深情演唱了经典金曲《My Heart Will Go On》,备受好评。

  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王筱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目主持人方雅等共同主持,共分五个篇章进行。伴随着歌舞《闪闪的红星》的朗朗旋律,晚会震撼开场。张柏菡等著名艺术家相继登台献艺。在第二篇章开篇,张柏菡身着一袭古典优雅的黑色长裙亮相舞台,深情演绎了《泰坦尼克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她在歌声中对爱与生命的诠释给人无限美好追忆与遐想,深受观众喜爱。据悉,青年歌唱家张柏菡与音乐微电影有着很深的渊源,由她担任制片人兼女主角的音乐微电影《临沧赋》一度成为亚微节的大赢家,获得了“最佳音乐微电影奖”,因此她还被聘为亚洲微电影学院客座教授。这部音乐微电影近日正在央视热播,引起热烈反响。

  晚会上,张柏菡“跨界”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演绎独具一格,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跨界”唱法是张柏菡一直在不断求索的演唱方法,她很多歌曲都采用过这种表达方式,所形成的独特风格在纷繁的乐坛可谓独树一帜。

  张柏菡在音乐的道路上,一直有自己的坚持,与音乐微电影结缘,更好的助力了她专业的发展。此次演唱《My Heart Will Go On》这首经典歌曲,很有挑战性,能够成功演绎,使她倍受鼓舞!相信张柏菡在未来的歌唱表演艺术之路上会更加坚定的不断创新,踏实前行!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张柏菡 | 微电影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