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民的名义》迎结局 英气小花何昕霖何去何从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4月27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从《人民的名义》开播至今,围绕剧情的解构分析,发散性的衍生创作已经成为全民活动。无论是在社交媒体,还是在茶余饭后的餐桌上,观众都在探讨故事未来将如何发展。本周《人民的名义》也将收官,大结局究竟如何,全民拭目以待。剧中,饰演陆毅、赵琳外甥女的新晋小花何昕霖因其正能量“键盘侠”的身份被广大观众所熟悉,也有观众评价她的表演“英气,不娇柔做作,有质朴的感觉。”剧中近期又暴露了何昕霖设计师的身份,这个角色未来何去何从,即将揭晓。

  心怀正义,懂网络,会设计,小花的存在或是点睛之笔

  小花何昕霖在《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的是陆毅、赵琳的外甥女姗姗。在剧中,她曾多次依靠网络为陆毅提供各类线索,跟进实时状况,以自己的方式为人民伸张正义,打抱不平。此前有网友猜测:“总是感觉姗姗不会就这么简单的,不会就是在陆毅家打扫做饭这么简单。”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更多关于姗姗的信息逐步浮出水面。在最近的剧集中,姗姗暴露了自己设计师的身份,结合大风厂的现状,这或许也是她未来发展的重要线索之一。对于姗姗这个角色,许多观众表示理解 “真的是很需要这样的人,这是一条可以为人民诉苦喊冤的捷径,为这些默默努力的人点赞。”甚至有些鬼才网友仿佛已经洞悉了未来的故事走向,并预测道:“姗姗的存在,绝不是画蛇添足,而是点睛之笔。”

  气场英姿凛冽,表演质朴自然,令人耳目一新

  全民在追《人民的名义》,其一是其具有时代话题性,备受观众瞩目。其二,则是新演员和老戏骨共聚一堂,带来极具震撼的观剧体验。初生牛犊不怕虎,小花何昕霖在剧中的表演带着一股独特的英气与质朴,表演丝毫不显局促,更无娇柔做作之态,甚至每个眼神都带戏。网友们纷纷表示:老戏骨内敛,沉稳,细腻,每句台词都后劲儿十足,像极了陈酿的酒,余韵无穷。而小花这样的青年演员则是反其道而行之,质朴,自然,初饮就是清爽,凛冽,令人耳目一新,可谓自成一格。而在此前的采访中,小花也坦言拍摄期间亚历山大,她表明老戏骨都是非常专业的演员,作为新人搭戏自然有许多压力。但又是因为他们的专业,让她有了很大动力,彼此之间很有默契,才很好地完成表演。

推荐阅读 何昕霖 | 英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