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朱雨辰:我是演员 会和娱乐圈保持距离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27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朱雨辰接受采访,称一直坚持自己的生活态度和方式,坦言:“自己会刻意与娱乐圈保持距离。接触的人少了,也会远离是非。我挺喜欢现在的自己,一直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我不会打听这个圈的事,不愿对它有过多毫无必要的掌控了解。”朱雨辰更是因其低调有态度的个性圈粉无数。

1

  我的职业是演员不要把我当成明星

  塑造“华子”一角后,朱雨辰也演过很多影视剧,人气方面他并没有过多的在意,他称自己是演员不是明星。对于真人秀,淡然表示:“我并不排斥真人秀,不过我还年轻,事业还处于上升期。”他更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我一直以一个演员的身份要求自己,铭记自己的职业是演员,要拥有极高的职业道德和涵养,不能放纵。”

  跟娱乐圈保持距离有着自己的“小生活”

  鲜少出现在娱乐新闻的朱雨辰,低调的让吃瓜群众着急。他解释:“我会刻意和娱乐圈保持距离。没有谁能把所有好事都碰上,我觉得现在我也很成功。”朱雨辰的微博与大多明星不同,基本是他与自己狗狗的合照,看上去安逸自在。他说:“这个圈的八卦和竞争,我都不关心。我没那么多应酬,日子会轻松清澈一些。”粉丝欣慰道:“喜欢小雨,就是喜欢他这种淡然的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 朱雨辰 | 演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