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可张馨予《思美人》曝片花 易烊千玺演唱《离骚》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7日 09: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6日,即将在爱奇艺全网首播的电视剧《思美人》“凤飞九天”开播发布会在京举行。现场曝光了长达十分钟的终极版片花,《思美人》开播前最后一层神秘面纱也随之被揭开。剧中主演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与现场粉丝互动并分享拍摄感受,台下粉丝全程尖叫连连。易烊千玺更是现场演唱了片尾曲《离骚》,掀起发布会高潮。据悉该剧将于4月28日在爱奇艺正式上线。

《思美人》

《思美人》

《思美人》

《思美人》

主创

主创

主创

主创

         发布会首曝终极片花  《思美人》期待值满点

         《思美人》讲述了战国中期,伟大诗人、政治家屈原(马可饰)传奇跌宕的人生以及瑰丽唯美的爱情故事。该剧自确定演员起便引起全网关注,易烊千玺饰演的小灵均古装造型气质舒朗,造型惊艳,马可、张馨予和乔振宇的对垒更是引发粉丝持续猜测讨论。此前陆续曝光的精美片花气势恢宏,画面精致,节奏紧凑,收获观众一致好评。在终极片花中,纵横奇诡的战国风云、九死不悔的报国求索、凄美虐心的千古奇情、对抗宿命的诗人侠士,《思美人》神秘的面纱进一步被揭开。

易烊千玺 乔振宇 张馨予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 乔振宇 张馨予

乔振宇

易烊千玺 乔振宇 张馨予

张馨予

易烊千玺 乔振宇 张馨予

张馨予

         马可张馨予亮剑“投壶”易烊千玺现场演唱《离骚》

         当天,剧中大部分主要演员均莅临现场。众位演员分为“秦国”、“楚国”、“屈家”三方阵营,依次上台分享并与粉丝互动。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四位主演在现场爆料不断,马可笑称易烊千玺是他的“人生导师”,张馨予表示与马可老年时期的对手戏非常酣畅淋漓,连续十分钟没有“喊卡”,乔振宇也调侃后宫嫔妃和屈原都是他心中的“美人”。在“投壶游戏”的环节中,为了给粉丝赢得福利他们也战力全开,面对高难度的投壶游戏,最终四位主演达成一致,由千玺投入了最后的一箭。

         四位主演也现场展示了符合角色性格的拔剑动作,马可飘逸潇洒的“君子剑”;张馨予英气飒爽的“美人剑”;乔振宇霸气十足的“君王剑”;以及易烊千玺灵动如兰的“少年剑”都颇为养眼。现场还设有抽奖环节,粉丝福利满满,气氛火爆。易烊千玺更是现场惊艳演唱《离骚》,台上少年气质挺拔,缓缓吟唱,楚辞的古朴韵味与音乐的结合引得台下全场掌声雷动,高潮迭起。

         《思美人》由马可、张馨予、乔振宇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是爱奇艺青春季系列大剧中重量级青春历史传奇大剧,据悉该剧将于4月28日在爱奇艺全网首播,重回群雄逐鹿风云迭起的战国时代。

推荐阅读 美人 | 离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