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眉庄”斓曦产后复出晒自拍 脸部发福明显认不出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7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斓曦

  斓曦

斓曦扮演“眉庄”小主时期

  斓曦扮演“眉庄”小主时期

  《甄嬛传》中沈眉庄的饰演者斓曦[微博]自从怀孕脸庞和身材就有些发福。4月26日,斓曦产后复出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分享和宝宝小别的趣事。照片中的斓曦脸部明显浮肿,有些认不出来了。

  4月26日晚,“沈眉庄”斓曦通过围观晒美照,并分享儿子日常,称:“下午和你小别了三个多小时,着急忙慌的赶回来,可你都不怎么爱搭理我了。阿姨不是说你一直在找我呢吗?进了房间看我不在还很失落,哄了半天直到喂你吃奶才愿露出笑脸,原来你是个耿直兼任性Boy!”照片中,斓曦身着干练西装,十分的知性,手指托着下巴,大眼迷人,对镜卖萌又十分的俏皮。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哇,眉姐姐好美呀!”“姐姐瘦了啊。”也有网友称:“宝宝这是生气了,小宝宝也是有脾气滴。”(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甄嬛传 | 发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