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韩雪直播假睫毛实用教程 称喜欢自然三段式睫毛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7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雪美照

  韩雪美照

  4月26日,韩雪微博更新一则视频,并附文称,“素颜不是真素颜,看不出来就对了,别羡慕我,都是‘妆’出来的,韩雪假睫毛实用教程。免费索取!”视频中,韩雪亲自上阵传授自己贴假睫毛的实用心得。

  韩雪表示,自己其实不是个爱化妆的姑娘,但是被拉来分享,她不喜欢浓重的假睫毛,更偏爱自然系的三段式睫毛。根据粉丝们总结的重点,雪姐传授的秘方主要有三步:要用三段式睫毛贴眼尾;非常自然的单簇睫毛来补睫毛的空缺;用棕色的眼线笔勾勒眼型可以加长眼尾,让你的眼睛上挑更有神!另外韩雪还不忘贴心嘱咐妹子们可以准备双眼皮胶和电动睫毛器,实用又方便。对此,粉丝们表示又学到一招,“韩老师果然全能,请问下期教程什么时候出?”“我雪姐果真是自然美!”

推荐阅读 韩雪 | 假睫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