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沧嗓少年”朱兴东作词 专辑主打《喷嚏》上线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4月27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5后“沧嗓少年”东东朱兴东,沉默两年,重新出发,终于发声。继首波态度主打《硬扛》后,携手其经纪公司简单快乐音乐,今日再度推出由他亲手填词的首张专辑第二波主打歌《喷嚏》,演绎虐恋深情。

  爱的开始,是一场流感,彼此传染,在所不惜。爱的结束,像一个喷嚔,听得响亮,来不及惋惜。爱情常常就像一场流感,浓烈时,两人相互吸引,互相成为彼此的软肋与症结。于是先选择放弃的人,就把对方当成一个喷嚏打出去,毫不犹豫,没有任何惋惜。想念有时也会像忍不住的喷嚏般突然袭来,但随着时间慢慢过去,会知道,无论当初多宝贵的东西,多甜蜜的感情,不属于我们的终究会离去,无法强求。学会放下,也才能看到未来。东东将类似这样的感情经历写成歌词,以“喷嚏”借喻都市男女之间的爱情变为情伤的那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亦是希望听者找到情绪宣泄的出口,让爱情伤寒得到治愈。

推荐阅读 喷嚏 | 朱兴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