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思美人》4月28日开播 马可易烊千玺共演屈原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27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

  马可

封面

  易烊千玺

1

  《思美人》海报

  4月28日,青春历史传奇剧《思美人》即将开播。该剧由梁振华担任总制片人、总编剧,张孝正、丁仰国担任导演,张辉、胡雅婷、秦文担任编剧,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李子峰、梁田、刘芸、斓曦、李雨轩、彭博、宁心、李恩西、于莹莹等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恬妞、罗嘉良友情出演,吴恙、尹铸胜、邬倩倩、黄晓婉、王新宇、都金翰、冉旭、周禹彤、蓝格、于歌等联袂主演。将于本周五晚接档《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震撼播出;芒果TV同步更新,全网首播。

  屈原力行变法不畏强权

  《思美人》集中展现了屈原(马可饰)的“美政”思想,以及他为振兴楚国而力行变法,试图从根本上解决民不聊生、士族贪腐等一系列问题。片中屈原的台词句句振聋发聩,让人强烈的感受到屈原的拳拳报国之心与耿耿雄楚之志。

  “人心之私欲如洪水猛兽,而这四海之内,人人皆为硕鼠”,屈原以人性私欲出发,直指位高权重,对平民不断盘剥的贵族阶层。而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屈原欲重修楚国《宪令》,这一举动遭到了整个楚国高层势力的反对,贵族阶级明里向楚怀王(乔振宇饰)群谏施压,暗中对屈原下以杀手。纵使险险环生,屈原仍旧不改初心,将生死置之度外。不少网友表示,深深为这位伟大爱国者的故事所打动,对即将开播的《思美人》更为期待。

  马可易烊千玺共演屈原

  《思美人》主角楚国大夫屈原,由主演过《花千骨》等热播剧的“六界第一美男”马可出演。同时,该剧屈原的少年版本,由TFBOYS易烊千玺特别出演。对于由这两位明星打造的“屈大夫”,网友表示兴奋之情难以言表,该版屈原也早早预定了“史上最帅屈原”的称号。

  据悉,在《思美人》的拍摄过程中,由于需要连续拍摄数场屈原崩溃大哭的戏码,马可全力投入表演,竟一度在现场哭到休克。如此的敬业精神和全情投入让制片人大为感动,他表示:“相信马可诠释的屈原一定会让大家感到震惊。”马可表示自己只是尽了身为演员的本分:“这部电视剧里的屈原与传统印象中的屈原有很大不同,是一个专属马可的屈原。”在传统影视剧中,屈原通常以沉稳、睿智的智者形象出现,而马可诠释的屈原,则从其少年时代入手,将一个有才气,有活力,又不失风趣的屈原带到观众面前。表现屈原的年轻与活力,对同样青年才俊的马可来说可谓轻车熟路,但表现历史人物的厚重则需要在演技和对人物的理解上拿出真本事。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等资料来看,马可对屈原这个角色下足了功夫,短短几分钟的片段,已将屈原举手投足间的儒雅,与胸怀大楚、胸怀天下的气质传递给了观众,也让观众对完整版《思美人》有了更多期待。

  屈原作为中国文化中符号化的人物,以他为原型的文学创作并不多,广受欢迎的更少。如何既破除人们对于屈原脸谱化的印象,赋予他鲜活、生动的血肉灵魂,重现他浊世独清、九死未悔、悲歌唱尽千古一人的人生历程?4月28日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思美人》两集连播;芒果TV同步更新,全网首播。

推荐阅读 屈原 | 马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