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能》身高体重曝光 王俊凯182cm董子健190斤?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8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王俊凯官方身高是176cm,巧的是《高能少年团》好几位嘉宾都跟他撞身高,正在生长期的他身高还在疯长,具体多高却成谜。本周将播的第五期《高能少年团》让几位嘉宾身高体重大曝光,182cm这个数字让小凯满意得笑开花,意外的是,董子健[微博]的体重竟接近190斤,究竟是咋回事?最重的难道不是王大陆[微博]?

  在《高能少年团》早前的发布会上,王俊凯就表达了想长高的愿望,5位少年被要求用不同的毛笔字体分别写下“高能少年团”五个字,王俊凯写了“高”字,笑着表示,“我还希望自己长高,所以应该拿‘高’字”。之后的采访中,王俊凯透露自己的目标是长到一米八,“人往高处走,当然希望越高越好。因为我的同学其实都已经很高了,所以我还是想长高一点。”王俊凯与张一山、董子健的官方身高一样,都是176cm,但是看上去明显要比他们高,其实细心的网友早就发现,王俊凯站在身高184cm的刘昊然身边,基本相差不多,在一些活动上,王俊凯和身高186cm的林更新相比也仅仅矮一点。在第五期《高能少年团》的节目录制中,通过量身高称体重环节,王俊凯的真实身高终于得到验证。

  本周《高能少年团》将上“民俗文化课”,进行一场热火朝天的龙舟大赛。划龙舟除了拼体力拼速度,保持平衡也很关键,赛前准备时,必须要进行一场左右重量平衡测试。不测不知道,大长腿刘昊然体重68公斤,王大陆则是78公斤,而董子健的体重居然怒超80公斤,直逼190斤,一脸惊诧的小董连连否认:“不可能!”就连貌似最重的王大陆也比小董轻,数字逆转令人难以置信,真相究竟是啥?

  王俊凯的体重是58公斤,似乎应该加强营养了,他却一脸轻描淡写,“这个重了,前天晚上才称了,是56。”量完身高后,王俊凯本想故弄玄虚一下,“大家可以猜一下我的身高,”却掩饰不住欣喜,一秒就透露真相,“穿着鞋一米八二!”虽然已经心愿达成,飞速生长的王俊凯,似乎还有潜力长更高。

推荐阅读 王俊凯 | 高能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