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巴桑拉姆新单《布达拉宫的月光》 聆听最美天籁

华语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8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桑拉姆

  巴桑拉姆

  藏族歌手巴桑拉姆近日发行了新单曲《布达拉宫的月光》,这首由金牌搭档陆新桥、蒋才胜为其量身定做的新歌,不变的民族元素延续着巴桑拉姆以往的音乐风格,歌曲在一众新上线的音乐中脱颖而出,独特的音乐风格让人过耳不忘。

  离别的梵歌,谁在我耳边轻轻吟唱。那份无法放下的眷恋,在我的心上偷偷欢颜。我的心开始没有终点的漂流,只愿在庄严的佛像旁听着为你谱下的情歌。我转过转经筒,听过布达拉宫的梵音,我将双膝跪下,只为祈求我们永不分离。摇曳的经筒,在这微风下转不出我的哀伤。散落在布达拉宫的月光,是我这一生最长的情牵。

  巴桑拉姆将一曲《布达拉宫的月光》虔诚道来,高亢嘹亮的嗓音穿透布达拉宫,将满心情事写上经书,只待你来焚香。新单曲大气中透着一丝温婉,苍凉的歌词被巴桑拉姆用独特的雪域之嗓讲诉开来,依旧是悲伤的音乐,却又多了一丝别样的味道。巴桑拉姆一次次的挑战自我,将每一次的演唱都努力做到极致,才有了被大众喜欢的《雪山姑娘》《我要去拉萨》《天籁悠扬》等歌曲。而巴桑拉姆也在这一首首歌曲中,完成了自我的脱变与音乐的追求。

  聆听巴桑拉姆《布达拉宫的月光》,将无数的心事埋葬。

推荐阅读 月光 | 新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