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荔军《择天记》会武陈长生 青藤宴获赞“一时双璧”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大型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剧中苟寒食一角由心源和美影业旗下新锐男演员冯荔军饰演,凭借其扎实的演技、帅气有型的外表及智慧稳重的气场,高度还原人物角色圈粉无数。随着剧情的发展,“青藤宴”成为六院弟子通往“大朝试”的必经之路。作为能力备受肯定的离山剑宗二师兄苟寒食(冯荔军饰)在青藤宴上交锋国教学院陈长生(鹿晗饰),文斗比试中精彩之处令人称赞“一时双璧”。

《择天记》开播进入“会武青藤宴”后,收视率稳定破1,在同档期电视剧中独占鳌头。青藤盛宴作为通往大朝试的必经通道,六院高手云集,也成为本剧第一个高潮截点。年轻一辈中,离山剑宗苟寒食境界早已通幽,加之替师兄提亲徐有容(古力娜扎饰),无可争议成为青藤宴的主角。与陈长生文斗比试过程中,二人将三千道藏运用自如,棋逢对手,对弈中痛快人心。在七间(苟寒食同门)失误滑足时,为了七间安全,苟寒食毅然选择认输。虽败犹荣之感,令不少网友评价“输的这么霸气的也只有苟寒食了,服!”。“青藤宴”后,苟寒食与陈长生在“大朝试”又将有怎样的未来,着实令人期待,待看神都英才如何逆势择天。

据了解,冯荔军也继《择天记》后二度与知名导演钟澍佳合作,在上海紧锣密鼓拍摄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