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放狠话:肯定会瘦 支招快男放轻松决赛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4月28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7日,正在筹备“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的黄子韬接受了媒体采访。虽然备战演唱会十分紧张,但作为《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的黄子韬还是没有忘记正在为晋级而努力的快男选手们,他支招云唱区选手要“放松心态”,“在舞台上放下一切,发挥出最好的自己”。被问及最近发胖的问题,黄子韬立下flag“演唱会肯定会瘦下来的!”

  “最近我一直在忙着准备自己的演唱会”,黄子韬介绍说,演唱会首轮北京站即将开启,他自己还是有点紧张,毕竟过去一年时间都在拍戏,用在音乐上的时间并不太多。但是,忙碌的黄子韬依然心系《2017快乐男声》。被问及对晋级选手的印象时,他耿直地说自己最近太忙并没有很多时间关注每位选手,“我会欣赏那些有才华的、自己写歌曲自己演唱的选手”。如果将来遇到优秀的选手,是否会邀请去参加他的演唱会?黄子韬卖了个关子,或许在思考这个可能。

  作为《2017快乐男声》代言人,未来还将以什么样的形式在快男的舞台上跟选手和观众见面?黄子韬要保持神秘:“应该能在舞台上看到我。至于是什么身份……我现在也不知道。哈哈哈。”黄子韬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快乐男声》的每一位选手,“多给他们一些动力”。他同时给云唱区选手支招“放松心态”,“在舞台上无视一切,发挥出最好的自己”。

  近日,黄子韬日前出席活动疑似发胖迅速引起热议。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发胖,黄子韬解释称,因为喝中药调理“容易饿”,平时只吃一顿饭的他那段时间每天吃三顿饭,所以长胖了,但也立下flag“演唱会肯定会瘦下来的!”

推荐阅读 黄子韬 | 支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