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梓淇为主演网剧献声 上演红尘虐恋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04月28日 14: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新晋阳光男神熊梓淇演唱的《画师》,终于在粉丝的期待中与大家正式见面。这首歌同时也是熊梓淇担任主演的古装玄幻剧《画心师》的主题曲。

  熊梓淇美图

  在这首歌曲中熊梓淇温柔细腻的声音,配上牵动人心的歌词,“画一笔无邪和执念,把你模样刻在心间,谁都抹不掉我们写下的爱恋。这一笔深情叫永远,是我爱存在的期限,哪怕在天边,一回眸就看见”,似在倾诉男女主人公的痴缠命运,让粉丝们十分期待剧情的发展。

  该剧讲述的是生而为敌的画心师和养心师之间的斗争。两派相争,一根画心笔武动乾坤,搅动人世间“心”的力量。

  前不久曝光的“动心魄”版预告片,预告中熊梓淇扮演的男主与女主上演一场红尘虐恋,两人相爱相杀,悬念重重。那么就让这首《画师》先带领大家一睹此剧真容。

推荐阅读 熊梓淇 | 虐恋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