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云巅之上》陈晓被告白 狼抱袁姗姗男友力MAX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4月28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陈晓、袁姗姗主演的娱乐圈行业剧《云巅之上》第二季剧情升华,袁姗姗真情告白陈晓,陈晓窃喜不已,两人和好如初。

  剧中,唐斐(陈晓饰)因为不满陆周(郭晓东饰)对简兮(袁姗姗饰)的霸占,对简兮心存芥蒂。简兮在《梨园之王》的杀青宴上,看到唐斐和季晴(蒋梦婕饰)被大家八卦起恋情。听着众人的议论纷纷,简兮坐不住了,在众人疑惑的目光中离开了酒吧。简兮回到家,唐斐也紧随其后并且刺激简兮,简兮终于压抑不住内心想法坦言道,自己还爱着他。唐斐等到了自己想听的话,立刻变身霸道总裁一把将简兮搂到怀里。一开始是得不到简兮回应的愤怒,到后来因简兮主动的坦言而窃喜,陈晓把情感的递进演绎的淋漓尽致,十分到位。不少网友被陈晓对情感的把握表示震惊,表示:“谁不知道你的小心思。”

  陈晓和袁姗姗的感情纠葛是否会因为袁姗姗的主动坦言而明朗呢?两人是否会有进一步的发展呢?敬请期待每周四周五晚播出的《云巅之上》第二季。

推荐阅读 简兮 | 陈晓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