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子崴演绎黑白梦境 《继承人》插曲《失落的缘》MV曝光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方卫视年度大戏《继承人》自4月14日开播以来,不仅收视持续走高,剧中音乐及歌曲也是深受观众喜爱。日前,由“摇滚歌者”谭维维演唱的主题曲《失落的缘》、徐子崴演唱的片尾曲《永远别说永远》、刘恺威、蒋欣演唱的《明明爱》均以曝光并收获好评。由著名音乐人徐子崴打造的全剧OST音乐原声大碟已由北京听见时代音乐传媒正式发行。此次OST大碟中,最后亮相的歌曲是来自制作人徐子崴亲自演绎的插曲《失落的缘》,这首作品词曲与谭维维演唱的主题曲《失落的缘》完全相同,但是编曲和演绎方式却完全迥异。
 
      徐子崴介绍,开始并没有计划这一版本,但是拿到样片仔细观看之后,坚定的增加制作了这一版本。谭维维的演绎及音乐气质高贵、冷艳,全曲唱罢有种感觉是仍然深深纠缠在人间无间的缘分当中,充满纠结、哀怨;而徐子崴以男性视角来表达,虽然相同的歌词和旋律,却有种已经从纠缠中走出来的感觉,言语间充满了看破、放下、释怀,男人的那种过来人“无所谓”的态度随音乐流淌出来。更值得一提的事,这首男声版本的《失落的缘》MV,徐子崴与导演欧大力进行了精心的创意并全情投入表演,MV以全黑白色调到底,以一种黑白梦境营造出歌曲所表达的深意‘失落的缘’,充满了失落、寻找、迷惑再到释怀之感,虽然是一首独立拍摄的MV作品,却与电视剧《继承人》剧情和意境相得益彰,用音乐和另一种镜头语言演绎了一场大起大落的情感历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