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院线电影《神探伍士德》开机 揭秘民国悬疑奇案

华语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4月28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北京东方艺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星耀龙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夏萃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悬疑、喜剧、探案的院线电影《神探伍士德》在京开拍。这是导演刘泽群继《好汉三条半之再战江湖》之后又一部力作,将由青年演员杨晶,刘耿,成龙弟子新七小福冀涛、兰昊宇、龙女郎胡蓉蓉,嘻哈包袱铺大虎、小虎、王璐,著名歌手陈雅森,影星沈丹萍,青年演员朱利安等一众实力演员、喜剧笑星、老戏骨担纲主演,共同揭秘民国时期一桩桩悬疑奇案。

  《神探伍士德》讲述了在阴雨密布的民国时期,由一起新婚之夜丈夫的离奇死亡惊悚而起,巡捕房探长伍士德寻根觅踪,剥茧抽丝揭开重重迷雾之时,却又陷入一个有一个离奇新案,它们相互关联,层层叠加,整个城市步入了恐怖的迷雾当中。理性与疯狂,纯真与诱惑,爱与恨,情与仇,种种恩怨,累累纠葛,交织出三段悬疑、惊悚以及情感拷问的精彩篇章。

  值得一提的是主演方面特邀成龙大哥的徒弟们,“新七小福”成员“功夫熊猫”冀涛、兰昊宇、龙女郎胡蓉蓉三位担纲主演,七小福曾出演《大兵小将》、《寻找成龙》、《功夫梦》《辛亥革命》等众多影视作品,是一组在影、视、歌多栖发展并取得骄人成绩的全能功夫组合。此三位武将出身相信剧中的打斗戏更是值得期待。

  《神探伍士德》的整体风格和目前电影市场上的悬疑剧有很大不同,采用了悬疑+幽默+环形叙事的方式,与其他悬疑片有了明显区分不仅构思更加细腻,而且剧情的铺垫和人物关系的处理方面,也都下足了功夫。既有美剧的风格,又不失中国观众喜爱的剧情,是一部让人一看到开头,就会被快速引入片中的悬疑喜剧探案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