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浩跨界当球探 挖掘更多优秀足球运动员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11: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是国内关注度最高的体育项目之一。尤其是近年来,举国上下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都寄予高度关注和殷切期望,这昭示着中国足球发展已经迎来了最好的时代。

经过精心筹备,4月28日,广东卫视与承兴国际携手英超前冠军俱乐部曼城以及顶尖制作团队方菁团队共同打造国内首档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节目《足球火》正式上线,节目通过深入展现一支草根球队从零开始,经过英超教练团队的调教,以及与曼城青年队的多番对抗,得以成长蜕变的历程,从而帮助中国足球探索凤凰涅槃、浴火重生的道路,让中国足球事业真正火起来。

节目中,徐浩携手前女国足队长“铿锵玫瑰”浦玮前往全国搜罗优秀球员,他们一起闯南走北,在白雪皑皑的沈阳,在热日当空的云南,在寒风瑟瑟的北京,不因环境变化,不论地理位置,只要球员有梦想,对足球足够热情,用球技征服,他们都会去挖掘。而这次对跨界担当节目足球球探的徐浩来说,会如何帮助节目“火之队”挖掘更多优秀足球运动员的呢?谢楠曾在采访中说到,一种是喜欢足球的,一种是还不知道自己喜欢足球的,徐浩作为后者,他会与挖掘到的球员擦出什么火花呢?

据了解,徐浩在给自己队取名的时候说,我们队就叫铿锵队,老师(浦玮)是一把神枪,是一把有力量的抢,而我就是一个坑,这时谢楠也在一旁调侃到,大帝(李毅)在这,我就是他人生中最大的“楠”题。互相吐槽自己的两位明星球探,真的像他们自己说的这样吗?明星球探李毅、谢楠组成的“楠帝队”和浦玮、徐浩组成的“铿锵队”寻找到的《足球火》球员能否征服你,这支《足球火》节目组成的“火之队”能否重燃中国之火?4月28日,广东卫视《足球火》首播在即,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徐浩 | 球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