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年抱仨!陈豪陈茵媺小女儿1岁了 生日宴温馨有爱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4月28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豪陈茵媺小女儿1岁了

  陈豪陈茵媺小女儿1岁了

陈豪亲吻小女儿

  陈豪亲吻小女儿

陈茵媺

  陈茵媺

陈豪陈茵媺小女儿1岁了

  陈豪陈茵媺小女儿1岁了

  4月27日是陈豪和陈茵媺小女儿周岁生日,陈茵媺通过微博晒出为女儿庆祝一周岁生日的照片,其中一张陈豪亲吻女儿的照片十分温馨,陈茵媺配文:“温馨花絮,behind the scenes ‘sweet daddy moment’。”照片中,小女儿坐在地上玩耍,陈豪跪地亲吻女儿的头顶,粉色衬衫配合女儿的粉色公主裙,画面十分的有爱温馨。

  网友看到此温馨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生日快乐!小公主。”“这么快妹妹都这么大了!”“好温馨的画面,好可爱的小公主!”

  据悉,陈豪和陈茵薇2013年5月宣布结婚,2013年9月29日陈茵媺被曝光5个月身孕,并于12月5日产下一子,取名陈梓烨,2015年2月26日再诞下幼子浩锋(Nathan Lucas),2016年4月27日陈茵薇诞下小公主,三年抱仨,儿女双全。(我是弥尔)

推荐阅读 陈豪 | 女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