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想和你唱》孙燕姿现场教学 歌迷泪目表白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12: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女有燕姿,男有杰伦。”占据了众多80、90整个青春的孙燕姿日前已确认参加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并已完成第一期录制。据悉,《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将正式于4月29日周六晚十点回归。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我想和你唱》,凭借着创新的节目形式和爆笑温馨的节目内容,在去年就口碑与收视双丰收。对于《我想和你唱》这个温暖又欢乐的“涵韩音乐party”,期待回归的呼声一直很高。《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于Q2季度惊喜回归,网友们一致表示:终于等到你!

         据节目组总导演王琴透露,新一季的节目“不忘初心”,继续搭建一个普通粉丝能与偶像面对面同框的“门槛的圆梦平台”,不仅如此,节目将升级模式,打造全新格局,由原先的每期6位歌迷登台升为每期100位歌迷同台合唱,真正实现为更多歌迷圆梦。

         据悉,第一期节目就放大招集齐了60、70、80整整三代甚至更多代网友们的青春,一大波回忆杀正气势汹汹而来。60后偶像谭校长,是红遍香港乐坛几十年的天皇巨星;70后偶像蔡国庆,是上过21次春晚的广场舞大妈心目中“不老男神”;80后偶像孙燕姿,则是用无数经典歌曲影响无数人青春的亚洲小天后。

         一直低调,认认真真过自己生活,专心做自己音乐的孙燕姿,此次为何把内地综艺首秀献给了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4月1日,当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新闻发布会现场问及这个问题时,孙燕姿开玩笑说“因为韩老师巨大的面子。”据此,韩红透露自己在电话里几乎都要哽咽了才最终请来了燕姿。燕姿补充,其实当韩老师最开始和她说的时候,她就有在考虑,最后经过慎重考虑来到了这里。表示自己当歌手很多年,想要知道歌迷成长经历的故事,这个时候,台下有歌迷忍不住泪目,大声喊出“你占据了我整个青春!”

        另外,孙燕姿合唱曲目已曝光,将在节目现场和歌迷同台演绎经典曲目《神奇》和《半句再见》两首歌。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孙燕姿一出场,“观众的叫声把监控室的音频话筒给炸了”。孙燕姿更是在节目现场教学歌唱手势,和众多歌迷一起嗨玩互动。

        想要了解节目现场更多精彩好看的内容,敬请期待4月29日晚22:00湖南卫视,24:00芒果TV全网独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