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荣浩小巨蛋将开唱 与黄子佼“打赌”手气超旺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7年“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将在9月16日降临小巨蛋开唱,昨天中午(4月27日)12:00在宽宏售票系统开卖,一开卖旋即狂卖八成,天王气势果真成绩超凡!得知好消息的李荣浩也率先感谢所有支持他的粉丝们,笑说:“真只能更卖力的准备反馈大家了!”更透露接下来三个月没有一天有假期,行程满档!而对于9月16日的小巨蛋演唱会,李荣浩也透露这一天意义非凡,原来9月16日正是他出道的第一天。

提到小巨蛋演唱会,李荣浩表示:“第一次在台北办大型演唱会,这次是翻天覆地的改变。跟导演开会他都觉得我的改变太多了,变了60%以上,也没有四大天王那一段。”并表示台湾受欢迎的歌很多,但也被重新唱了很多次,所以目前还在思考,会出现怎么样的惊喜,连他自己都很期待。而台湾也是他的发迹地,同时也是大家第一次认识他的地方!

近日(4月26日)李荣浩也特地上黄子佼的《佼心食堂》,超老实的他,还把宣传板直接翻背面,把大字报秀给镜头看,让现场笑成一片,直称他太老实!而主持人黄子佼身上穿的外套,就是李荣浩的自创品牌“17s.t.even.een”,但却是2016冬衣,忍不住笑问李荣浩有夏季款式吗?李荣浩则对经营副业说明:“设计也是创作的一种,常和设计衣服的朋友聊,他们说不要干聊,我们就做了!不要一直待在录音室,也要有个副业,有些别的事情做,不是想赚多少钱。”

而喜欢吃美食的李荣浩,也总被身边人夸赞拥有一手好厨艺,自爆从16、17岁就开始做菜的原因。他说:“因为我很早就不念书了,很难得有父母同意小孩不读书,便出去工作,家里有一两年都是我在做菜。”他更表示吃过很多台湾小吃——臭豆腐、鸭血、鸡屁股等,而且还喜欢“搏香肠!”他说:“照片里面那位老板,我连赢他五把k!但是他后来没给我香肠,我还付钱买来吃,大概看我是外地人吧!”

黄子佼立马拿出准备好的海碗,和李荣浩比大小,没想到李荣浩第一掷就得到9点,黄子佼得到8点还是输他,现场改成三战两胜,结果连输两把,李荣浩超贴心问道:“你要改成五局三胜制吗?”赢不了的黄子佼不服输,请出神秘嘉宾Matzka当枪手,没想到还是输给手气超旺的李荣浩!看到Matzka的惊喜现身,李荣浩忍不住连连追问:“我真的不知道他今天有来!你怎么会过来?怎么不发微信跟我说一下?”并说:“我们会认识是因为他老婆的姐姐的老公是我最好的朋友。”李荣浩表示和Matzka就算一起喝酒也喝不了多少,因为二人都在聊天。他说:“有一天我们两个在聊,因为看了一部电影就聊起来,宇宙很大的嘛!我们就在想宇宙有尽头吗?找到的时候他是圆的还是方的?会不会整个宇宙只是外星生物上的一个细菌?地板上的细菌可能也是一个世界,只是小到不知道。”让黄子佼直亏不想和他现场聊宇宙。

Matzka则表示李荣浩是个有趣的人:“他很好笑,真的很好笑!他开的玩笑不是很直接,都要想一下。”李荣浩则亏他:“我讲一个笑话,他当时没笑,三天以后打电话给我说好好笑。”

推荐阅读 李荣浩 | 小巨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