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诚勿扰》推特别版 邹文非凡才艺被赞国内顶尖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4月28日 12: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六,江苏卫视热播的相亲交友节目《非诚勿扰》推出了一期特别版“艺能男生大赏”,剪辑播出了以前嘉宾的录制播放视频,男嘉宾邹文一段帅气的钢管舞刷爆全场。

  走出闭塞的乡村,打开通向世界舞台的大门,邹文用他的执着向我们传递坚持梦想的可贵。

  凭借一人之力为行业正名。

  钢管舞是利用钢管为道具,综合爵士舞、现代舞、民族舞、芭蕾舞、瑜伽、肚皮舞、拉丁舞等各种不同风格舞种,又集合杂技、艺术体操、健身类别的运动而衍生出来的新型舞蹈。用邹文的话来说,钢管舞是一种很健康、很有艺术美感的舞蹈,从学钢管舞开始,邹文就立志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国内钢管舞的发展迎来更大空间,进一步推动钢管舞的普及。

  坚持不懈努力成舞蹈大家。

  时下作为著名的钢管舞表演者,邹文的名字时长见诸各大媒体,他无时无刻都在向人们传递钢管舞的正能量。邹文认为,任何一种艺术形式,都有其独特的形态和受众范围,凭借一种艺术不能仅仅看它的观赏性,同时也要看它的价值传播,作为专业的钢管舞从业者,要有意识的去引导大众,让更多人以正确的态度和观点来看待这一事情。

推荐阅读 邹文 | 非诚勿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