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毅、浦玮录制《足球火》续写足球传奇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档大型足球类养成节目)在广东卫视高燃上线,节目不但邀请了当红花旦谢楠以及演艺界新星徐浩,而且请来了前国脚李毅和浦玮,组成了明星球探团。除此之外两位足球前辈化身“足球教科书”,同行的队员也对足球有了初步的认识。

铿锵玫瑰的代表人物——浦玮在首期节目里,无论是在寒冷的北原雪地上,还是重返绿茵草坪,对球员的每一轮考核都亲自上阵,在考验球员张人控球摆脱的过程中,更化身球队教练,指导小球员们战术包夹,大帝李毅在节目初期便对曼城教练Johnny Marsh宣战,宣称一对一未必能踢过他,在考核门将“林俊杰”的球赛中,李毅穿上久违的球衣,梅开二度逆转比赛。

《足球火》第一期成功播出,素人们蕴含着多少不可估量的足球热情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下周五21:10广东卫视,燃起足球火。

推荐阅读 李毅 | 浦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