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亮《不期而遇》中美两地取景 正式版海报露出感情升温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由张亮领衔主演的公路爱情喜剧电影《不期而遇》发布电影正式版海报。《不期而遇》自宣布定档5月19日后,先后发布预告片及主题海报等多重物料,吊足了观众胃口,让大家对张亮所饰演的范小闲充满了期待。

今日发布的正式版海报以蓝、粉、白三个颜色为基础,整个画面充斥着万物花开、春心萌动的感觉,清新的色调也暗示着范小闲与李心的感情甜蜜而纯净。而海报中的张亮右腿打着石膏,身着休闲短裤与格纹衬衫,面戴黑超坐在轮椅上,让人不禁对电影情节充满遐想。《不期而遇》横跨中美两地取景,海报中也体现了美国66号公路和落基山脉的绵延景色,同时片中不乏洛杉矶、拉斯维加斯、金门大桥、旧金山唐人街等多地的地标性景点。对车非常感兴趣的张亮也在片中过足了瘾,从重机车到老爷车,张亮在横跨美利坚的路上不断改装换代,并与女主人公李心情定美国自驾之旅。

而在最新公开的剧照中,张亮一袭深色正装手持雨伞站在车前,深情凝望身穿白裙的女主人公,张亮充满思念与爱恋的神情与背向而站的她,让二人的情感走向更加扑朔迷离。据悉,《不期而遇》是二人的首次合作,在片中张亮饰演的范小闲,虽然嘴毒不饶人,但万事十分细心,他的坚持与认真,让旅伴李心逐渐动情,而他们的感情究竟如何走向发展,5月19日范小闲在影院与你不见不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