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浩参与《足球火》录制 摇身一变新一代“坑王”

综合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4月28日 11: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方菁团队指导,谢楠、徐浩、李毅、浦玮4位明星嘉宾倾力加盟的国内大型原创球队养成类真人秀《足球火》播出成功首播,首期节目中,4位明星球探从分组到去往全国各地拜访球员,窘态百出,爆笑不断,“阳光鲜肉”当担徐浩,更是趣变“游戏黑洞”,“一代坑王”

首期节目中,4位明星球探开始“球技”大比拼,演艺界的足球白纸谢楠和徐浩迟迟未能完成挑战,在颠球环节中其他三位球探纷纷开始射门了,徐浩却仍在颠球区里颠球,彻底暴露了“黑洞本质”,随后与浦玮组成“铿锵队”之后,更自嘲浦玮老师是锐利的“枪”,而自己是一个“坑”,引起全场爆笑。

虽然徐浩在游戏环节和考核环节中被网友戏称“坑王”,但也有不少网友称被他的机智和幽默圈粉。下一期,球探们将去往北京和云南,究竟后续能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本周五晚21:10,广东卫视,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徐浩 | 《足球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