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中国“美颜术”位列亚洲“四大妖术”榜首

综艺资讯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5月02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传,韩国整容、中国美颜、日本化妆以及泰国变性被称之为亚洲“四大妖术”。“无论丑得多么惊天动地”都能在“四大妖术”的拯救下,“美得惊世骇俗”。

  其中,中国的“美颜术”,位列榜首。在不“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修容下,小成本也能大制作。在众多“美颜术”中,走出国门的APP美图秀秀,可谓一枝独秀。一出现,便让美丽不再是一件难事,只需轻轻一按,一秒钟就能从孔连顺变成白素贞。美图秀秀功能之强大,令副会长杨迪感慨万分:“一键美颜功能,加美白、加磨皮、加祛痘、全都包揽了!”这种造福人类的伟大发明,也正以令人咋舌的速度风靡全球。

  而大费周章的韩国整容术和泰国变性术,则堪称“精装修级别”的回炉重造。在前不久播出的韩国整容节目《Let美人》中,“兜齿少女”郭芳媛(音译)从众多报名者里脱颖而出。因其下颌出奇的长,从小就被戏称为“外星人”。 经过60天的手术,郭芳媛的外貌完全改变,被节目称为“有了让人既羡慕又惊讶的芭比娃娃一样的脸”。而《泰国变性人赴征兵处领免兵役证明 引现场骚动》的新闻则再次向大众展现了泰国“妖术”的神奇所在。

  然而,在《非正式会谈》的现场,并未提及的日本化妆,却被埃及抢了风头。原来,被全世界女生所挚爱的化妆品,最早是由埃及人发明的!早在4000多年以前,埃及人就发明了类似眼影的化妆品。“用蓝色的粉末涂在眼皮上起到辟邪的作用,同时也保护了自己。”埃及代表穆小龙还提到,这个传统延续至今,刚出生的埃及人,无论男女都要将蓝粉涂抹在眼皮上。

  关于亚洲的“四大妖术”,各国代表还展开了哪些激烈的讨论?被美图秀秀PS过的代表长啥样?风靡到“米国”的中国美颜术,美国代表又作何评价?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为你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