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祁隆个唱首站东莞启航 现场人气爆棚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2日 13: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4月30日,情歌王子祁隆"隆行天下个人演唱会"在东莞长安体育馆隆重举行,身着帅气蓝色西装的祁隆乘升降台出现在舞台上,一首极具节奏感变至深情款款的《相思渡口》勾起万人观众的心,接着抒情走心歌《是否还记得》引起骚动;《想着你 亲爱的》音乐响起,祁隆与现场观众亲情互动,明星范起;闽南歌《叹情缘》随着炫丽的灯光舞美,乐队的配合,心随乐动。 《一万个舍不得》引起全场大合唱。

任妙音演唱《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甜歌美女任妙音登场为师傅助阵,唱响女版《天在下雨我在想你》,柔情奉献如痴似醉的人声极品,超实力原创演绎,声甜人美,长发飘飘,醉人心!

  祁隆换装顽皮的唱起了《初恋的姑娘》、《醉相思》后,一首《又见山里红》在观众席里引起骚动,千人观众围着祁隆欢呼雀跃,最后百名安保人员把祁隆拉出歌迷群,跑上舞台继续歌唱了《一生最爱的是你》、《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爱的世界》、《老婆你辛苦了》、《老父亲》等歌曲。紧接着祁隆的助阵嘉宾彭丽嘉跳着印度舞蹈快乐登场,一首《好爱你》掀起了高潮。

  祁隆现场和观众吐心声,一出校门,以为自己唱的好,自己火了,可是现实很残酷,没钱做歌曲、宣传、发行,最后沉淀了11年,终于站在舞台上完成了自己的心愿,个唱启航;为父亲写歌、为爱人写歌,今天为自己也写了一首歌《人生路》,在演唱会上首唱,引起观众共鸣,心酸酸的一同感受着歌声里的酸甜苦辣和无奈!"谁知道快乐是怎样选择,如何能淌过人生这条河"……最后以成名曲《等你等了那么久》压轴演唱,祁隆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千万歌迷,个人演唱会在欢呼呐喊声中圆满落幕。

  民间春晚总导演杨志平也来到现场,观看后表示:"祁氏音乐之所以受到如此的欢迎与热爱,接地气,近平民,这正是全场爆满的原因所在,祁隆演唱会下一站,2017年7月6日走进深圳体育馆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 祁隆 | 个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