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鲜肉老师》被赞“校园圣经” 孔连顺获封喜剧新宠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2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柯政铭执导,张佳担任总编剧,白客、孔连顺、郑合惠子等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喜剧《鲜肉老师》,收官之际播放量已突破十亿大关。剧中由孔连顺饰演的吴为老师,激萌搞笑、敢爱敢追的“萌”男形象,称为剧中的笑点担当!这也是继《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后会无期》等作品后,孔连顺再次挑战新角色。

《鲜肉老师》

《鲜肉老师》

《鲜肉老师》

《鲜肉老师》

《鲜肉老师》

《鲜肉老师》

  《鲜肉老师》被赞“校园圣经” 孔连顺化身“脱单楷模”

  网剧《鲜肉老师》作为万合天宜首部校园青春偶像喜剧,自该剧开播以来,便广受网友的青睐,与此同时优酷播放量已经突破10亿大关。《鲜肉老师》中高能跌宕的笑点、敢爱敢恨的爱情观、正义为道的价值观,被众学生党赞为“校园圣经”

  此次,在《鲜肉老师》中,孔连顺饰演的体育老师吴为更是实力圈粉。原本以为孔连顺此次将会化成一位“安静的美男子”,却不料他继“小龙女”后继续放飞自我。不仅与老搭档白客相爱相杀“基情”不断,更是在剧中靠实力征服女神,上演了一幕“爱情大反转”,影证了“只要爱得深,明年你也能结婚”。孔连顺有血有泪有爱的“追爱”过程被广大宅男奉为是“宅男逆袭脱单楷模”,纷纷表示:“要向孔连顺看齐”! 

  百变孔连顺鸡年高产 获封“喜剧新宠”

  孔连顺,曾是一名幕后特效师,但凭借网剧《万万没想到》中惊艳世俗的女装形象,走进观众视野。其极具个人风格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甚至人称“戏中女主杀手”。但孔连顺并没有停止于此,他不断尝试全新的角色、提升演技,从电影《后会无期》中的哑巴哥哥,到《美人鱼》中的女性游客,再到如今《鲜肉老师》里的“萌”男体育老师。挑战如此性格多变的不同角色,更是证明了孔连顺弹性极强的实力演技。

  鸡年孔连顺佳作火力全开,更是参演了多部重量级影视作品,俨然已经成为“喜剧片新宠”。除了即将收官的《鲜肉老师》,暑期档上映的电影《绝世高手》等等。如此开挂表现,想必孔连顺一定可以笑爆2017!

推荐阅读 鲜肉 | 鲜肉老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