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FFC-Acrush正式出道 《行动派》MV首发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5月02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FFC-Acrush 被迷恋的美少年

  华体传媒旗下偶像组合FFC-Acrush于2017年4月28日在751 D.PARK北京设计广场第一车间召开以“未知星球·我敢势”为主题,由X、FFC星球、我敢势三个板块串联的新闻发布会。CEO王天海公布了华体传媒的4大造星体系、平行世界、多样的星球文化、市场估值及战略计划、启动FFC组合第二期练习生的招募,并与腾讯开放平台及文化中心基金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备受瞩目的美少年组合FFC-Acrush登台亮相,宣布正式出道的同时,也给现场媒体和粉丝带来了精彩表演。

  CEO王天海提出,将打造一个“平行世界”,与我们所处了“现实世界”形成相互映射、互为影响的关系。华体传媒的每一位艺人(或者练习生)都将在所对应的“平行世界”拥有另一重身份,而他们在“平行世界”所发生的故事也会影响到现实世界的出演。根据“平行世界的概念”,华体传媒也将投资泛娱乐产业,形成影、游、漫联动的“IP池”,打造备受年轻人喜欢的偶像。这种创新的玩法和理念在艺人培养和经纪公司尚属首创,“平行世界”次元壁突破的概念和部分电影电视剧情节颇为类似,这样的玩法在艺人经纪推广上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十分值得期待。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无疑是FFC-Acrush,在外媒大规模报道之后而加速出道计划的FFC-Acrush令人眼前一亮。5位美少年通过在练习生阶段的视频曝光便圈粉无数,粉丝更是直呼她们为“老公”,早期公布出道时间粉丝的报名、应援以及现场的疯狂更是证明了她们惊人的能量和人气。

  在和主持人互动和展现个人才艺之后,现场播放了由FFC-Acrush首发的5位少年陆柯燃、安俊浠、彭兮辰、闵俊千、林凡出演的MV《行动派》。“我拒绝在做渺小的存在,这混沌世界合适会裂开……”励志的歌词、激昂的旋律、潇洒的舞姿、个性十足的画面……无处不流露着FFC-Acrush的态度——不妥协、不放弃,她们也用身体力行诠释了什么事真正的“行动派”。

  王天海表示FFC-Acrush 只是一个开始,FFC-Ncrush、FFC-Ecrush、FFC-Gcrush、FFC-Xcrush将有无限的可能性。除此之外,FFC-Acrush也会有新队员的加入,华体将陆续推火她们。目前FFC-Acrush市场潜力不容小觑,正式宣布出道的FFC-Acrush将加入2017年女团的“百团大战”,她们独树一帜的理念和娇小身体里释放的超强能量值得期待。

  敬请关注FFC,Acrush、Ncrush、Ecrush、Xcrush。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